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

报考录取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中国美术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成绩查询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和《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实施细则》以及《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招收“推免生”复试准考名单及考生须知》,我校于2022年9月29日对报考我校的推免生进行复试。现将复试成绩公布,考生可在10月9日—11日期间,自行登录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yjszs.caa.edu.cn/#/student/login(推免生申请系统)查询。同时将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接收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纪检监察室或招生办提出。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9日至10月19日

公示联系部门及电话:招生办公室0571-87164629

纪检监察室:0571-87164623

拟录取考生务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生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 确认拟录取信息。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详见http://zb.caa.edu.cn/sszs/zsxx/202210/56067.html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