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考点2023年硕士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近3900人

招生公告
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交通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重庆交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按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要求,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考点代码5003)报名网上确认工作于11月1-3日顺利完成。此次在我校考点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人数近3900人。

我校考点采用网上确认方式,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网上确认工作,周建庭副校长要求研究生院周密策划、充分准备,并到现场检查监督,确保了此次网上试点确认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院工作人员按照考试院要求,对系统的管理员账号、审核工作组账号、考生账号等进行了全流程的测试,制定发布了网上确认的工作方案及应急方案、网上确认公告。10月31日,研究生院召开了网上确认工作的培训会,部署落实网上确认工作。

2023年研究生实施网上确认系统采用准考照片与学籍学历比对、学籍学历与公安系统的身份比对、准考照片与公安系统的身份比对、身份证与考生人脸比对等多重比对,筑牢了研招的安全防线,提高了工作效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26日举行。下一步,研究生院将严格自命题工作管理,与其他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和考点的考试工作,确保我校研招招生和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