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理学硕士/MBA/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招生进行中(2022年)

招生公告
香港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香港科技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理学硕士/MBA/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招生进行中

理学硕士

> > 点此查看详情

科大商学院提供多项专科理学硕士课程,以严格理学专科培训方式孕育管理专才,满足市场殷切的需求。课程包括:


 科大 - 纽大环球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会计学理学硕士课程
与纽约大学 Leonard N.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合办

商业分析理学硕士课程  经济学理学硕士课程

金融学理学硕士课程  金融科技学理学硕士课程

环球运营管理理学硕士课程
HKUST-Yale/ -FGV EAESP 双硕士学位项目

资讯系统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

国际管理理学硕士课程
 与全球管理教育联盟 CEMS 合办
-----------
HKUST-Yale/ -FGV EAESP 双硕士学位项目
HEC Paris-HKUST 双硕士学位项目

市场学理学硕士课程

工商管理硕士

> > 点此查看详情

本院致力培育工商管理硕士生,让他们能面对瞬息万变的全球商业环境,一方面持有开放的态度,另一方面要坚定信念、做事讲求原则,并能尊重及包容多元文化。学生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以及掌握在现今复杂而多元文化的经济环境中所需的技巧,以妥善管理在亚洲以至其他国际市场的业务。而课程内容所涵盖的国际研究部份,凸显我们关注亚洲、聚焦中国的课程特色。我们提供四种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修读模式:

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单周兼读制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双周兼读制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数码课程

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科大商学院的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EMBA),为高级行政人员带来世界级的学习体验,深入了解环球商务面临的挑战,并学习善用最新的管理工具与概念。课程亦会鼓励他们敢于挑战商业运作常规,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我们提供以下相关课程:

凯洛格 – 科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凯洛格 – 科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是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与香港科大商学院合办的硕士课程,专为拥有不同行业经验及多元文化背景的行政人员而设,被公认为全球首屈一指的EMBA课程 。

香港科大EMBA–中英双语课程

香港科大EMBA–中英双语课程专为亚洲及大中华地区的高级行政人员及企业家而设,将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知识及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为他们提供世界级水平的终身学习及交流互动平台。

> > 点此查看详情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