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到校报到时间调整通知

院校动态
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海南师范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机关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各附属(下属)单位:

根据海南省疫情形势变化,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对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时间及相关事项作如下调整安排:

老生(含研究生)到校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5日、6日。2022级新生(含研究生)到校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12日。学生报到时应符合相关疫情防控管理规定。8月29日起,全校实行线上教学。教学安排以教务部门发布的通知为准。

若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或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学校将及时调整并发布通知。

以上调整要求,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及时转告师生。

海南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