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综合考研参考书、历年真题、笔记、讲义、题库等复习资料

考研资料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近年来,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直线上升,2022年考研报名人数突破400万人,2023年考研人数预计超过500万。报名人数年年攀升,甚至不少同学在大一就在开始准备了,但单位扩招人数并不多。过五关斩六将,考上研究生并不容易,考研复习显得尤为重要。在复习中,除了参考教材,一般涉及到考研真题、考研重难点笔记、老师上课讲义、考研相关题库等。

各院校的考试范围及参考教材各个学校要求的可能不同,需要选择好院校后在院校官网查询,如:

1、贵州医科大学702中医综合考研参考书目

1.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基础理论》(新世纪第四版)(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规划教材)(第十版),中国中医药出版社(2016 年 8 月第 4 版),郑洪新主编。

2.中医诊断学

《中医诊断学》(新世纪第四版)(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规划教材) (第十版),中国中医药出版社(2016 年 7 月第 4 版),李灿东主编。

3.《经络腧穴学》(新世纪第四版)全国中国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 规划教材、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规划教材(第十版),沈雪勇主编。

4.《刺法灸法学》(新世纪第四版)全国中国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规划教材(第十版),王富春、马铁明主编。

5.《针灸治疗学》(新世纪第四版)全国中国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规划教材(第十版),高树中、杨骏主编。

2、南京中医药大学698中医综合考研参考书目

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学、针灸学等

本科通用教材

3、广州医科大学613中医综合考研参考书目

1.中医基础理论》王键 张光霁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2.《中医诊断学》吴承玉 王天芳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3.《中药学》钟赣生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4.《方剂学》李冀 连建伟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5.《中医内科学》张伯礼 吴勉华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6.《针灸学》梁繁荣 王华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通过院校指定考研参考教材,结合具体的院校考试范围复习资料,对考研上岸事半功倍。小编列举了相关院校的中医综合考研资料(资料里不包含教材,一般包含历年真题、笔记、讲义、题库),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看看。

长春大学702中医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四川大学711中医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广州体育学院618中医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同济大学707中医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福建中医药大学698中医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贵州医科大学702中医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浙江中医药大学615中医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南京医科大学708中医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更多院校考研资料查询

> > 考研专业课资料中心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