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知识综合三考研参考书、历年真题、笔记、讲义、题库等复习资料

考研资料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近年来,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直线上升,2022年考研报名人数突破400万人,2023年考研人数预计超过500万。报名人数年年攀升,甚至不少同学在大一就在开始准备了,但单位扩招人数并不多。过五关斩六将,考上研究生并不容易,考研复习显得尤为重要。在复习中,除了参考教材,一般涉及到考研真题、考研重难点笔记、老师上课讲义、考研相关题库等。

各院校的考试范围及参考教材各个学校要求的可能不同,需要选择好院校后在院校官网查询,如: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341农业知识综合三考研参考书目

黄杏元, 马劲松著. 地理信息系统概论(第三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8

王珊, 萨师煊编著. 数据库系统概论(第5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14

刘炳文,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程,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9

2、江南大学341农业知识综合三考研参考书目

1. 农产品贮藏与加工学-(第二版).秦文主编,中国标准出版社

2. 食品工艺学.夏文水主编,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3. 食品分析与检验技术-(第四版).周光理主编,化学工业出版社

4. 食品加工安全控制.金征宇、彭池方主编,化学工业出版社

3、北京林业大学341农业知识综合三考研参考书目

1.《食品卫生学》,何计国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03.

2.《食品质量管理》,陈宗道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03

3.《食品工艺学》,夏文水主编,轻工出版社,2007

通过院校指定考研参考教材,结合具体的院校考试范围复习资料,对考研上岸事半功倍。小编列举了相关院校的农业知识综合三考研资料(资料里不包含教材,一般包含历年真题、笔记、讲义、题库),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看看。

浙江农林大学341农业综合知识三(农业机械)考研复习资料

河北北方学院农业综合知识三(农业信息化方向)考研资料

江南大学341农业知识综合三之食品工艺学考研复习资料

天津科技大学341农业综合知识三考研复习资料

山西大学341农业知识综合三考研复习资料

宁波大学341农业知识综合三考研复习资料

云南师范大学341农业知识综合三考研复习资料

西南科技大学341农业知识综合三考研复习资料

 

更多院校考研资料查询

> > 考研专业课资料中心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