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力学考研参考书、历年真题、笔记、讲义、题库等复习资料

考研资料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近年来,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直线上升,2022年考研报名人数突破400万人,2023年考研人数预计超过500万。报名人数年年攀升,甚至不少同学在大一就在开始准备了,但单位扩招人数并不多。过五关斩六将,考上研究生并不容易,考研复习显得尤为重要。在复习中,除了参考教材,一般涉及到考研真题、考研重难点笔记、老师上课讲义、考研相关题库等。

各院校的考试范围及参考教材各个学校要求的可能不同,需要选择好院校后在院校官网查询,如:

1、首都医科大学808理论力学考研参考书目

理论力学(第四版),贾启芬 刘习军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2016.11

2、中国科学院大学理论力学考研参考书目

1.哈尔滨工业大学理论力学教研组编,理论力学上、下(第 6 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2002 年。

2. 郭应征, 周志红编著,理论力学. 清华大学出版社,2005 年

3、国防科技大学871理论力学考研参考书目

《理论力学教程》.孙世贤等主编.国防科技大学出版社,2009年,第2版。

通过院校指定考研参考教材,结合具体的院校考试范围复习资料,对考研上岸事半功倍。小编列举了相关院校的理论力学考研资料(资料里不包含教材,一般包含历年真题、笔记、讲义、题库),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看看。

华中农业大学818理论力学考研复习资料

燕山大学801理论力学考研复习资料

上海交通大学802理论力学考研复习资料

浙江大学831理论力学考研复习资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827理论力学考研复习资料

西北工业大学817理论力学考研复习资料

首都医科大学808理论力学考研复习资料

南京农业大学827理论力学考研复习资料

 

更多院校考研资料查询

> > 考研专业课资料中心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