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010100哲学考研复试分数线

考研分数线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北京师范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获悉,北京师范大学010100哲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划线如下:

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初试各科成绩及总分均达到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不含专项计划考生)具有复试资格。我校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请考生严格按照报考院(系)的要求参加复试,未按要求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学校不再组织第二次复试。

院(系) 专业代码及名称 研究方向 政治/综合 外 国 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总  分
001哲学学院 010100哲学 所有方向 55 55 90 90 370
001哲学学院 040102课程与教学论 所有方向 55 55 180 0 355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