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人事档案邮寄地址及组织关系转接信息

招生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华中农业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1.研究生人事档案邮寄地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档案室(学生综合服务楼222室)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27-87283897

邮编:430070

2.党组织关系:

(1)省内新生党员: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登录《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选中即将就读“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学院委员会”进行相关操作(例如:拟到我校文法学院就读的新生党员,其原党组织单位应在系统中选中“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完成网上组织关系转接。

(2)省外新生党员: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去处填写“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学院委员会”。省外新生党员携带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原党组织盖章的本人《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17年前入党提供)到校后转接组织关系。介绍信由本人携带,新生报到时交研究生辅导员

3.团组织关系:

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开展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

(1)核实研究生阶段团组织在智慧团建系统内的规范名称(例如:“湖北省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临时团支部”)(注意:只需选择“团湖北省委”并搜索,不可选到“团武汉市委”,否则会出现搜索不到的情况;同时注意应为“华中农业大学XX学院2022年研究生临时团支部”)。

(2)原团组织关系所在支部(本科阶段团支部)管理员或个人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点击左侧一栏“组织关系转接办理”,点击“办理转出”,填写相应信息,办理网上组织关系转接。

(3)研究生阶段所在学院团组织将会在系统中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审批”,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4)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联系方式:

15E81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