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复试分数线

考研分数线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工程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教育部《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2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招生计划为20名。

二、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初试总分500分专业:初试总分不低于国家线60分,单科不低于国家线15分。

初试总分300分专业:初试总分不低于国家线36分,单科不低于国家线15分。  

三、其他事项

2022年我校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计划单列,不参与其他考生排名,复试成绩合格者按照我校各招生学院复试的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3月31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