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右江民族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情况说明

考研分数线
右江民族医学院研究生院
右江民族医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经学校讨论研究,2022年我校基础医学(专业代码:1001)、临床医学学术学位(专业代码:1002)、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专业代码:1051)、口腔医学(专业代码:1052)、护理(专业代码:1054)、公共卫生(专业代码:1053)专业第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分数线统一执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B类地区的基本要求及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我校不另行自主划定分数线。

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单科(满分=100分)30,单科(满分﹥100分)45,总分220。

近期将陆续公布一志愿考生上线名单、一志愿考生校内调剂通知、提交材料通知、复试办法、招生计划、调剂办法等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信息。

我校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相关信息只在我校研究生学院主页招生专题发布,考生请勿相信其它网站发布的信息。

右江民族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2年3月17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