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市考研成绩查询入口(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考研成绩查询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app扫码登录链接:https://gkcj.cqksy.cn/zhcx/login/login_yjs.html?pid=20223


请下载“重庆市政府”APP,认证后扫码登录

考生可于2022年2月21日9:00后查询本人成绩,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请于2022年2月23日-25日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具体要求以招生单位公告为准)。

成绩复核主要是复核考生信息与答卷的一致性,是否存在漏评、漏统(登)、错统分数的情况,不涉及评分宽严。成绩复核结果反馈由各报考单位及时告知考生。报考市外招生单位的考生应在报考单位所在省查询成绩和申请成绩复核。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