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拟录取考生调档事宜的通知(0602)

报考录取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拟录取考生调档事宜通知如下:

一、“非定向就业”录取类别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非在职”考生需要将档案调取至我校;

二、请考生即日起登录2021年拟录取硕士调档函下载查询系统(以下简称“查询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彩色)电子调档函,并在6月15日前将档案材料邮寄至我校(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如确需纸质调档函的,请在6月7日前登录“查询系统”修改信息)。

三、应届本科毕业生如不能按时邮寄档案,须在6月7日前下载 2021年档案缓寄情况说明,填写并扫描为PDF格式文件后,登录“查询系统”提交。

四、公安大学应届毕业生应将调档函交至所在学院(无需提交档案缓寄情况说明),后期我办将集中联系办理档案调取手续。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档案缓寄情况说明.pdf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