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和调剂信息

考研分数线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浙江财经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关于公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和调剂信息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我校资产评估、审计、会计(全日制)、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英语笔译、金融(中国金融研究院)等7个专业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现将复试分数线和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1.复试分数线

专业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是否接受调剂
资产评估
323
45
70
审计
164
44
90
会计(全日制)
164
44
90
英语笔译
330
49
76
法律(非法学)
296
40
62
法律(法学)
296
40
62
金融(中国金融研究院)
323
45
70

2.今年我校共有20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招生指标。一志愿报考以及申请调剂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除了享受分数线优惠之外,其他报考条件均须与普通类别报考学生一致。

3.考生须提供准确的入伍批准书编号和退役士兵证编号及相关佐证材料。

4.“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欢迎有意调剂我校的考生积极填报。

研究生院咨询电话:0571-86754635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19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