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陈申见

导师信息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南京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导师陈申见介绍如下:

陈申见,1989年杭州大学理学学士,1992年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粒子物理学硕士,2001年美国Purdue大学物理学博士,2006年迄今,南京大学物理学教授(2007年博导)。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第7、8、9届常务理事,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科学装置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

长期从事粒子物理实验研究,参加ATLAS、BESIII、COMET等粒子物理国际合作组。主持科技部973计划课题、基金委面上、基金委重点等多个科研项目。研究方向包括希格斯物理、顶夸克物理、粲物理、缪子物理、中微子物理等。目前的主要研究兴趣是在高能量前沿和高精度前沿的加速器粒子物理实验中寻找超出标准模型的新物理。

担任主要课程

2007-2008:量子力学

2012 暑期:量子力学

2010-现在:粒子物理

研究领域

粒子物理实验

联系方式

sjchen@nju.edu.cn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