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2014年鼓励优秀学生攻读我院研究生的奖励办法

学费奖助学金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电子科技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第一条为鼓励优秀学生攻读我院研究生,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院目前的实际情况,提出以“团队为主,学院为辅”的指导思想,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我院推免生总名额的10%作为直博生名额。

第三条推免生直接攻读我院直博生,学生就读团队给予学生专项奖励10000元。对于本科期间综合排名为专业前10%的直博生,同时获得学院专项奖励5000元。

第四条同等条件下直博生优先获得30000元国家奖学金。

第五条直博生在博士期间可以通过申请国家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学校优秀博士生出国计划项目以及团队资助等方式到国际一流大学进行1-2年的联合培养。

第六条研二申请硕博连读的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20000元国家奖学金。研一学业成绩排名全年级前10%的硕博连读生,同时获得学院专项奖励5000元。

第七条我校英才班学生或其他“985”高校推免生(与我院签订互保协议的高校推免生除外)攻读我院硕士研究生,学生就读团队给予学生专项奖励5000元。

第八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985”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入学成绩列专业前50%(以录取名单为准,推免生不计入计算范围),入校后学生就读团队给予学生专项奖励2000-5000元。

第九条个别团队和导师不提供以上奖励,学院说明。

第十条本办法与学院相关实施办法所冲突,以本办法为准。

第十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保留对本办法的解释权。

自动化工程学院

二零一三年五月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