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19年考研分数线公布

考研分数线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从武汉大学研究生院获悉,武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陆续公布,具体各院系划线请查看:

附:武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陆续公布)

附:划线原则

(一)培养单位以招生计划为依据,结合生源情况(考生志愿、初试成绩等)划定本单位复试分数线。分数线既要有总分要求,又要有单科要求。所有类别、学科、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均不得低于国家线(待国家线公布后,如低于国家线,则调整至国家线)。

(二)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生源不足的学科、专业统筹考虑调剂生源情况划定复试分数线。

(三)“单独考试”及“强军计划”由学校统一划线。“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待国家线公布后另行公告。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3月5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