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公示

报考录取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关于对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一批拟录取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6年4月13日下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一批拟录取考生名单。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法学一级学科。应参加复试51人,实际参加复试45人,复试合格42人(男32人、女10人),按照既定录取工作方案,第一批拟录取考生34人(男25人、女9)。

二、公安学一级学科。应参加复试163人,实际参加复试159人,复试合格156人(男115人、女41人),按照既定录取工作方案,第一批拟录取考生117人(男87人、女30)。

三、公安技术一级学科。应参加复试57人,实际参加复试53人,复试合格48人(男37人、女11人),按照既定录取工作方案,第一批拟录取考生42人(男32人、女10人)。

四、法律硕士。应参加复试21人,实际参加复试19人,复试合格17人(男13人、女4人),拟录取考生17人(男13人、女4人)。剩余专业学位招生名额(4人)调整至警务硕士。

五、公共管理硕士。应参加复试45人,实际参加复试38人,复试合格36人,拟录取考生30人。

六、警务硕士。应参加复试179人,实际参加复试161人,复试合格159人。按照既定录取工作方案,拟录取考生142人。将法律硕士剩余的专业学位名额(4人)调整到警务硕士,警务硕士拟录取考生增加至146人。

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应参加复试42人,实际参加复试42人,复试合格38人。为避免招生名额浪费,将42名考生的专业笔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采用二次平均法折算,按照折算后的总成绩排序,38名复试合格考生拟于录取。4名复试不合格考生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拟破格录取前2名。

八、退役士兵计划。应参加复试2人,实际参加复试2人,复试合格2人,拟录取2人。

上述情况公示时间为4月14日-27日。考生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我校研招办反映。匿名举报原则上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38;收信人:许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情况统计表

附件:2.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情况及拟录取考生名单(普通计划第一批)

附件:3.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情况及拟录取考生名单(少干计划)

附件:4.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情况及拟录取考生名单(退役士兵计划)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