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2023-03-28

中国考研网

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专业及要求:

1、调剂专业名称(学术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071010)、病原生物学(100103)

2、报考专业需为医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

原则上调剂考生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与本单位招收专业相同或相近,例如: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病原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等专业,其他专业可电话咨询是否符合条件。

3、调剂考生需达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的复试A类线,并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

4、调剂名额待定

调剂流程:

1.符合调剂要求,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意向。

2、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经资格审核后,我所将及时与各位调剂考生联系,并向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备注里注明:四六级成绩)

3、有关调剂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及操作程序请调剂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相关通知,或来电咨询。

邮箱地址:wangli47@sinopharm.com

调剂咨询电话:021-62800991 王老师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湘潭大学法学院法学、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3年浙江科技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硕士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