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简章

2023-03-18

中国考研网

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相关规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2023年拟接收少量硕士调剂生。具体如下:

一、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085400)、生物与医药(086000)

二、调剂对象:

电子信息:由于各学校初试科目设置不一、难度不一,从我院对考生日后学习和研究的较高要求出发,调剂遵循考试难度与我校相同或相近的原则,优先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考生;其他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原则上应是国内重点高校或中科院科研院所等重要科研机构。

生物与医药:校内调剂,优先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考生。

三、调剂要求:

1.分数要求:总分≥310分,其中政治≥50分、英语≥50分、业务课一≥80分、业务课二≥80分。

2.学科门类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初试科目要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四、申请流程:

1.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点击https://www.wjx.cn/vm/mo3B7e0.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调剂申请截止时间视考生申请情况决定。

2.我院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遴选,并通知入选考生参加复试,考生需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方为有效。

3.复试内容及要求:复试采取线下考察的方式进行,详细内容请参照我院2023年复试工作办法,并按复试工作办法要求准备相应材料。

4.调剂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12-62872682,62872676

Email: yjsb@sinano.ac.cn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北京化工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下一篇: 烟台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