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激光成像与传感研究组光学考研调剂信息

2021-03-10

中国考研网

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激光成像与传感研究组招收光学方向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激光传感和成像、ar成像等。我们将提供完备的实验条件、充足的经费和悉心的指导。

招收对象:硕士研究生或联合培养研究生

联合培养研究生需为已经或即将完成硕士课程学习的在读研究生。

专业背景:物理、光学、光电工程和微纳加工等相关专业

学习条件和待遇:研究组所在中科院重点实验室拥有国内一流的微纳加工和光学成像传感实验条件。

将为研究生提供优厚的住宿补贴和生活补贴,并有机会推荐到国外知名大学攻读博士或进行博士后研究。

email: whuang2008@sinano.ac.cn 黄老师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生物与医药(专硕)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金融(专硕)招收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