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科学研究总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的通知

2023-03-07

中国考研网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考研调剂信息

鉴于近期大量考生电话、邮件咨询煤科总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事宜,为便于考生及时沟通交流,我院特开通网络咨询渠道,欢迎各位考生加入QQ群(群号:662840054)交流。

咨询电话:陈老师 010-87986496。

(扫码进群)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表
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ZWIgejxroD49s8jEKi26Bw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PA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下一篇: 2023年东北农业大学制药工程(专硕)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