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23考研成绩公布时间:预计2月中下旬

2024考研成绩公布时间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西北师范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12月24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考试期间,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等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巡视检查西北师大考点,实地调研检查考务工作。

期间,详细了解学校考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总体情况,听取研究生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对西北师大考点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强调,作为四大国考之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承担着为国家选拔高层次人才的神圣使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主动作为,查漏补缺,确保考试万无一失;要强化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全过程的管理,细化、优化工作流程,确保考试零差错;要用心用情、担当作为,尽力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确保考生安心、从容应考。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切实提高生源质量,把好入口关,为后续培养工作奠定基础,助推学校研究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关乎学校声誉,社会各界高度关切,学校各职能部门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用具体行动关心、支持研究生招生工作;要密切配合,强化对从命题、制卷、考试、评卷等环节的管理,确保考试过程平稳;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西北师大考点专门为考生提供休息区和各类餐食,做好暖心服务,确保考生安心应考。

据悉,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师大考点设有73个考场,共计有2118名考生应考。学校承担的甘肃省统考科目和学校自命题评卷工作将于2023年1月上旬举行,成绩预计2月中下旬对外正式公布,复试工作预计将于2023年3月下旬展开。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