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综合考研参考书、历年真题、笔记、讲义、题库等复习资料

考研资料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近年来,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直线上升,2022年考研报名人数突破400万人,2023年考研人数预计超过500万。报名人数年年攀升,甚至不少同学在大一就在开始准备了,但单位扩招人数并不多。过五关斩六将,考上研究生并不容易,考研复习显得尤为重要。在复习中,除了参考教材,一般涉及到考研真题、考研重难点笔记、老师上课讲义、考研相关题库等。

各院校的考试范围及参考教材各个学校要求的可能不同,需要选择好院校后在院校官网查询,如:

1、浙江海洋大学333教育综合考研参考书目

王道俊、郭文安主编《教育学(第7版)》,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2016年。

孙培青主编《中国教育史(第3版)》,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9年。

张斌贤主编《外国教育史》,北京:教育科学出版社,2008年。

张大均主编《教育心理学》.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2005年。

陈琦、刘儒德主编《教育心理学》,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年。

2、北京工业大学333教育综合考研参考书目

参见《全日制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大纲及指南》,人民教育出版社。

3、江南大学3333教育综合考研参考书目

1. 教育学基础(第 2 版),全国十二所重点师范大学联合编写,教育科学出版社

2. 外国教育史教程,吴式颖,人民教育出版社

3. 中国教育史(修订版),孙培青,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4. 当代教育心理学(修订版),陈琦、刘儒德,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5. 课程与教学论,张华著,上海教育出版社

6. 教育研究方法(第二版),刘良华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4

通过院校指定考研参考教材,结合具体的院校考试范围复习资料,对考研上岸事半功倍。小编列举了相关院校的教育综合考研资料(资料里不包含教材,一般包含历年真题、笔记、讲义、题库),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看看。

青岛大学333教育综合全套考研资料

西北师范大学333教育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西安理工大学333教育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华中科技大学333教育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北京师范大学333教育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浙江海洋大学333教育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渤海大学333教育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江苏师范大学333教育综合考研复习资料

 

更多院校考研资料查询

> > 考研专业课资料中心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