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东南大学考点(3202) 考场查询公告

考研考场安排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东南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一、考场安排

(一)四牌楼校区: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考试时间为12月25日一天)。具体报考专业如下:

报考院系

报考专业

005 土木工程学院

125601  工程管理

014  经济管理学院

125300  会计、125604  物流工程与管理

316 人文学院MPA中心

125200 公共管理

318 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

125100 工商管理、125300  会计

点击查看:四牌楼校区考场分布平面图.jpg

(二)九龙湖校区:所有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考试时间为12月25-26日两天)。

教二、教三、教四、教六、教七、教八

强军计划:教一

(三)九龙湖校区:12月27日快题设计(科目代码:503、504、505)

教七

点击查看:九龙湖校区考场分布平面图.jpg

具体考场教室安排须通过文末的考场查询系统,12月22日起可查询。

注意: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考点不再安排考生提前一天看考场,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到达考点校区的路线和时间。各考点校区均不允许考生驾乘车辆进入,且所有考生家长及亲属、任何送考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自行解决好交通问题。

建议考生考试第一天早晨尽可能提前进入校园到达考场候检区!

二、考生入校

(一)入校通道

1. 四牌楼校区:所有考生须统一从南门步行入校。

2. 九龙湖校区:

①南门:乘坐机动车(如私家车、出租车等)来校的考生请从南门入校,由接驳车送至考场等待区;当天下午考试结束后,再由接驳车送至南门出校;

②北门:步行考生请从北门入校,沿警戒线内专用通道步行至考场等待区;当天下午考试结束后,再原路步行返回至北门出校;

27日上午7:30开始,设计考试考生请从北门入校,沿专用通道步行至教七;当天下午考试结束后,再原路步行返回至北门出校;

③东门:仅限强军计划考生,考生请于考试当日7:30在东门集中,统一由接驳车送至专用考场等待区。

(二)入校时间

考试当日上午7:00开始,四牌楼校区下午12:30开始,九龙湖校区考生中午不得出校门。考生须携带:

1. 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2. 当日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考试当日的双码截图以便查验)

3. 健康应试承诺书(按要求签订并于第一场考试时交给监考员)

4. 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但同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5.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仅限按规定须提交该报告的考生)

请务必于进校门时提前准备好,主动出示,接受检查。

(三)入校流程

考生应选择正确的入校通道,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一查二核三测”:一查验苏康码、行程码,二核对身份证和准考证,三检测体温(通过热成像设备或手持测温仪检测)。

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请走专用通道。

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证件无误且体温低于37.3℃者方可进入校园。

体温异常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正常、无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后,可以进入考点;体温仍不正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苏康码、行程码异常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进行研判,做出是否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的决定。当天考试结束要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并于三日内将检测结果证明报报考点。

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予以处置。

三、考生进场

(一)证件查验

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考生原则上要全程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N95口罩。

(二)金属探测器

为了对各种考场违规行为进行严密监控,我校考点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必要检查。各位考生应提前做好准备,无条件协助和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宝贵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衣帽鞋袜。

(三)禁带物品

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蓝牙耳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一律按违规论处。

四、诚信考试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全过程都将接受视频监控。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履行本人签署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相关承诺,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争当诚信公民。

每场考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有序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

五、答题须知

各科目的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都必须在 “答题卡/纸”上作答,作答统考科目选择题时必须用2B铅笔,作答各科目非选择题时必须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每科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

考生须按要求将三张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正确粘贴在答题纸的指定位置处。

六、就餐休息

九龙湖校区考生中午原则上不出校门,请在桃园食堂和桃园北食堂就餐,标准套餐(20元/套),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食堂每天中午开放至13:30,同时开放体育馆供考生休息。四牌楼校区考生中午可以出校门,自行安排就餐,再入校园时,重新核验身份。

七、阅知查询

请务必在认真阅读以下各项文件规定和要求之后查询考场安排,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并取得好成绩!

1.点击查看>>>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pdf

2.点击查看>>>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要.pdf

3.点击查看>>> 考 场 规 则.pdf

4.点击查看>>>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pdf

5.点击查看>>>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pdf

6.点击查看 >>>>自命题科目条形码使用说明

统考科目条码没有次序,将条码粘贴到条码框中即可。

未尽事宜请关注我办主页最新公告。如有疑问,请致电025-83792583询问。

本考点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52090127,ddjwjcc@seu.edu.cn

点击进入>>> 考场查询系统(12月22日起可查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点击查看:考场查询.jpg

以上文中涉及所有附件均点此查看下载

https://yzb.seu.edu.cn/2021/1221/c6676a395267/page.htm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