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报考录取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西安工程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学校推免工作安排,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推荐领导小组审核、公示无异议后推荐至学校审定,经2021年9月22日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梁凡超等165人获得我校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推荐资格(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9月22日-9月24日。

1、所有获得推免资格的考生必须于规定时间内完成网报手续以及文件规定的其他一切程序。推免工作经过2022年6月教育部录检通过后,方才完成全部录取程序。获得推免资格的考生,学校将锁定档案,不再进行本科毕业派遣和其他形式的就业。

2、在公示期内,广大考生如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在公示内实名向研究生院反映,其他形式不予受理。研究生院接到反映后将按相关异议处理办法予以受理(受理部门: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地点:临潼校区行政楼140室;受理电话:029-62779217)。公示不合格的考生将被取消资格。

3、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十三章违规处理规定对在报名、初试、复试、录取中有违规或作弊行为的考生,有关部门视不同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含推荐免试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名单:https://yzw.xpu.edu.cn/info/1033/2276.htm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