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三)

2024-04-15

中国考研网

四川轻化工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我校调剂考生复试录取情况,现还有少量的调剂名额,热忱欢迎广大优秀考生调剂报考我校。

一、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

我校本批次调剂专业、缺额及相关学院联系方式详见下表,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与各招生学院老师联系。

二、调剂原则及程序

参见《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三、调剂注意事项及说明

1.我校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本批次计划余额信息自4月14日17:00起在研招网“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发布,根据各学科专业生源情况及时更新或关闭计划余额信息,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少于12个小时。

2.我校研招网“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因调剂报名截止后各学院还需要开展择优遴选审核和复试准备工作,请考生填报志愿后耐心等待。复试名单审核确定后,将会尽快在调剂系统中回应考生(发出复试通知或解锁调剂志愿)。

3.请收到我校在“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发出复试通知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确认接受复试通知,保持手机畅通,并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材料准备等后续事宜。我校复试方式有现场复试和远程网络复试,各学院根据学科或专业要求自主确定(调剂考生与一志愿考生采用同一种复试形式)。各位考生请参照各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点击链接查询)做好复试准备。

4.我校相关专业缺额信息根据各学科专业调剂生源及复试情况可进行微调,以最终实际录取为准。

四、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齐老师电话:0813-5505850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汇兴路519号四川轻化工大学研招办(汇南校区行政楼411)

邮编:643000。

研究生部网址:http://yjs.suse.edu.cn

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4月14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第二轮)日程 下一篇: 广州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三)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