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疆师范大学拟接收考研调剂信息

2024-04-05

中国考研网

新疆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工作已完成,调剂工作将于4月8日全面启动,现公布我校可接收调剂的专业,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具体调剂专业、缺额及调剂条件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公布的信息为准。

温馨提示:

1.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不接收调剂;无“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专项计划,不接收调剂。

2.我校统筹考虑实际情况,本次调剂仍采用教育部统一开发的“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开展复试相关工作。

3.2024年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8日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并关注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了解具体调剂信息,按系统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以下为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专业清单。祝各位考生都能顺利上岸!

附件

新疆师范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专业清单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陕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南京体育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