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金融、会计专业招生调剂信息

2024-03-21

中国考研网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获悉,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已发布,关于调剂说明如下:

四、调剂

我院金融专业有少量调剂名额,可接收一志愿报考金融专硕(025100)的考生调剂;会计专业03方向(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有较多调剂名额,可接收一志愿报考会计专硕(125300)、审计专硕(125700)的考生调剂。上述专业不接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参加单独考试(含农村师资计划、强军计划、援藏计划)考生及同等学力考生的调剂。

请符合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调剂要求及我院复试录取办法的考生(含拟调剂至会计专业的校内调剂考生)认真阅读《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了解有关报考条件、培养方式、定向就业、学费标准、住宿及奖助等情况,并及时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正式申请调剂,未经该系统正式申请的调剂,均视为无效。

校内调剂考生可参评新生奖学金,校外调剂考生不参评新生奖学金。

初试成绩符合教育部复试分数线而未达到我院各院系所相应专业复试分数线的一志愿考生,或经我院复试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其他高校。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28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8日开通。

未达到统考、联考全国复试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调剂至其他院校。

原文详见https://www.snai.edu/ssszsKD/info_327.aspx?itemid=43617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山东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下一篇: 钢铁研究总院2024年接收硕士调剂考生的通知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