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西艺术学院部分专业方向将接收调剂考生

2024-03-20

中国考研网

广西艺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三、调剂方式

根据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我校部分专业方向将接收调剂考生。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b.gxau.edu.cn/)和微信公众号(广艺招生)以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微信公众号:chsiyz)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我校调剂工作分网络提交调剂信息材料和申请调剂两个步骤进行,所有调剂考生必须依次完成以下两个步骤的操作,缺一不可,并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否则无效。

(一)第一步:网络提交调剂信息材料。在我校“调剂信息材料提交系统”上完成,我校“调剂信息材料提交系统”将于2024年3月28日开通。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b.gxau.edu.cn/)“研究生招生”页面“研究生招生系统入口”“二志愿调剂”栏目网络提交个人调剂信息材料。请提前准备好调剂信息材料,主要包括一志愿报考信息、初试成绩、学术简介(含获奖情况及工作简历,限2000字以内)、主持(参与)科研项目、表演视频、个人作品、获奖证书、期刊论文(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等信息)、本科阶段主干课程成绩表(加盖毕业院校公章)等可证明考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有关材料。

(二)第二步:申请调剂。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上完成。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2024年3月28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2024年4月8日开通,具体开通时间请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为准。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4年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4年东北师范大学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