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2023-04-02

中国考研网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2]3号)、《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3]3号)、《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补充意见》(京招考委〔2023〕5号)、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制订本办法。

一、调剂要求

1.符合我院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达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工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5.其他调剂要求按照《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规定执行。

二、调剂程序

1.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于2023年4月6日开始,直至完成我院2023年招生计划。

2.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准确填报调剂志愿等信息,填报时须注意接收调剂专业的具体要求。

3.考生须在要求的时间内,在网上确认是否同意接受复试,逾期视为放弃,并按规定的时间、要求参加复试。

4.调剂考生的复试办法参照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我院将通过调剂系统向复试合格的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要求的时间内确认是否同意接受待录取,逾期视为放弃,将取消待录取资格,名额依次递补。

三、调剂名额及复试比例

我院共有22个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名额,其中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4人,摄影测量与遥感6人,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12人。按照不低于1:2的复试比例,分专业根据初试分数从高到低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

四、咨询和监督

1、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马维军 010-63880911,13691193549

电子邮箱:weijunma@casm.a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院911室

邮政编码:100036   联系人:马维军

2、监督举报电话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纪委监督电话:010-63880925

北京教育考试院专项监督电话:010-82837456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山西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