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2023-04-02

中国考研网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我院今年调剂信息已发布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欢迎满足下列条件的同学登录系统填报。

我院今年接收调剂的基本要求为: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政治学一级学科下属各专业(专业代码前4位为0302)。

2.初试总分达到法学A类国家线,且政治和外语成绩在50分以上,专业课成绩在90分以上。

满足上述条件的考生,我院将综合考虑初试成绩、第一志愿报考院校及专业、本科毕业院校及专业等方面的条件确定复试名单。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辽宁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 下一篇: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考研调剂说明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