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疾病新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接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信息

2023-04-01

中国考研网

赣南医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广大考生: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我院接收调剂71人,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报考,现将我院调剂工作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研究院基本情况介绍 

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是赣州市一所聚焦生物医药领域国际前沿、引领科技创新发展的高端生物医药新型研发机构,硕士研究生招生归口赣南医学院。研究院秉持“为科学注入红色基因,用科技服务健康中国”的办院宗旨,致力于开展重大疾病原创性基础研究与转化应用研究。一期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建有国内一流的创新药物研发、生物试剂研发、医学科学研究、模式动物等七大研究中心,配备国内外先进设施设备近万台,已建立自主创新体系及成果转化体系。现有科研团队300余人,包括院士、各类国家人才、省级人才50余人,研究生100余人,计划每年招收研究生200人,未来三年将形成1500-2000人的团队规模。

重大科研平台

重大疾病新药靶发现及新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

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江西中心

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江西省引进共建高端研发机构

江西省新型研发机构

江西省模式动物工程研究中心 (发改委)

江西省模式动物研究中心(科技厅)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赣南医学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赣州市技术创新中心

二、拟接收调剂专业及招生计划

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官网发布的正式调剂公告。

三、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

1.考生的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符合《赣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符合调剂公告中的调剂条件。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6.对在同一时段,申请同一二级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照考生初试成绩、专业背景等条件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

7.调剂差额比例为1:2,最后一名考生出现重分的情况下一并列入。

四、调剂时间及复试

1.所有调剂工作均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该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系统关闭时间将另行通知)

2.调剂复试内容及形式参考《赣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办法》

http://yjs.gmu.cn/info/1075/2800.htm

3.调剂复试的相关安排届时请查询学校研究生工作处官网

http://yjs.gmu.cn/zsgz/tzgg.htm

为减少研究生路途奔波,提高招生录取工作效率,本研究院调剂复试将采取线上形式举行。

五、学费与奖助政策

1.学费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学校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如下:

(1)全日制学术学位研究生:8000元/学年。

(2)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8000元/学年。

2.奖助政策

(1)设立国家助学金,助学金标准为每生每月600元,一年按10个月发放。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不含定向就业研究生。

(2)设立国家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生20000元。

(3)设立江西省政府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生10000元。

(4)设立学业奖学金,实行全覆盖。其中省级学业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奖励比例为40%;校级学业奖学金奖励标准为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年5000元,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年3000元,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年2000元,奖励比例各为20%。

(5)设有各类社会奖助学金,在校研究生可按相关评选办法参评。

(6)设立研究生“助教、助研、助管”岗位,按月发放津贴。

除上述奖助政策外,研究院将增设研究生助学金和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以助学生潜心科研学习。

六、学习生活条件

查看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zaa1AA568b3VZla0Exb64g

七、联系方式      

QQ咨询群:621065235

联系方式:李老师

电话:0797-8187656/15970988232

邮箱:gimi_zs@163.com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高新区内国家高层次人才科创园二期

附链接:

1.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s://mp.weixin.qq.com/s/scAcevv4H4dUGxKJJC0P6w

2.赣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办法

http://yjs.gmu.cn/info/1075/2800.htm

3.赣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http://yjs.gmu.cn/info/1075/2801.htm

4.关于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http://yjs.gmu.cn/info/1075/2802.htm

5.诚信考试承诺书

http://yjs.gmu.cn/info/1075/2803.htm

6.赣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心理素质测试操作手册

http://yjs.gmu.cn/info/1075/2805.htm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aa1AA568b3VZla0Exb64g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辽宁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第一批) 下一篇: 2023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