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非全】南开大学电光学院2023年考研调剂生工作安排

2023-03-31

中国考研网

南开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生工作安排

2023-03-30

因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我院非全日制电子信息专硕集成电路工程领域2023年接收调剂考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 接收调剂生的招生专业、类型、学习形式、研究方向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专业类型

学习形式

研究方向名称

085400

电子信息

专硕

非全日制

集成电路工程

二、 申请调剂的基本条件

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专业、初试专业学习形式、初试科目及初试成绩须满足一下要求:

初试专业代码

初试专业名称

初试报考专业学习形式

初试科目要求

初试成绩要求

政治理论名称

外国语名称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政治理论名称

外国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总分

085400

电子信息

全日制

思想政治理论

英语二

数学二

通信综合基础

50

50

70

75

305

085400

电子信息

全日制

思想政治理论

英语二

数学二

光学

50

50

70

75

305

085400

电子信息

全日制

思想政治理论

英语二

数学二

自动控制原理

50

50

70

75

305

085400

电子信息

全日制

思想政治理论

英语二

数学二

C语言与数据结构

50

50

70

75

305

三、 调剂程序

1. 考生查看学院网站研究生招生栏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相关信息。

2. 学院根据学校下达调剂指标,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择优向满足我院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并在学院网页公示复试生名单。

3. 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调剂系统确认复试。

4. 参加学院组织的现场复试。

5. 学院在调剂系统中向拟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

6. 接到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在调剂系统中进行确认,否则学院可取消待录取通知。

7. 学院网页将及时公示调剂复试结果,公示期十个工作日。

四、 调剂复试

1. 调剂复试统一采用现场复试方式。调剂的资格审查、考核方式、内容、流程均与第一志愿复试办法相同。

2. 调剂系统拟开放时间:2023年4月6日00:00-12:00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填报志愿,并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3.调剂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另行通知。

五、其他

1、有关复试其他未尽事宜以《南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及《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为准。链接如下:

南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nankai.edu.cn)

【2023硕士复试】电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nankai.edu.cn)

2、学院拟于3月31日发布调剂意向采集,考生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2023年3月30日

原文链接 https://ceo.nankai.edu.cn/info/1099/3633.ht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太原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下一篇: 2023年天津城建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