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3-03-31

中国考研网

湖北科技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学校接收调剂考生(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热烈欢迎符合我校调剂要求考生调剂我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药学专业硕士(专业代码105500)

二、调剂基本条件

按照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所列的基本调剂条件,结合学校实际,考生调剂我校基本条件如下:

1.符合我校2023年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我校为一区招生单位)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需满足湖北科技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6.符合教育部2023年相关调剂政策及调剂专业所在学院制定的其他相关调剂要求。

三、调剂程序

1.研究生处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和学校网站上公布相关学科专业的调剂办法和相关要求。

2.考生登录教育部指定“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我校填报和提交相关专业的调剂申请。

3.研究生处查阅调剂考生材料,下载学籍学历等数据并进行资格审核。按照调剂基本条件和原则逐一审核,拟定建议复试名单,报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4.研究生处通过“调剂系统”向审核合格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需在调剂系统中确认,超过规定时间不确认复试通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

5.调剂生复试、录取等工作参照《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四、调剂说明

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网站(https://yjsc.hbust.edu.cn/)和药学院网站(https://yxy.hbust.edu.cn/)。咨询电话: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0715-8250870, 0715-8250857,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0715-8151311。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