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华北计算机系统工程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说明

2023-03-31

中国考研网

华北计算机系统工程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一)调剂考生请随时关注研招网生源缺额信息,按照调剂平台的规定完成全部流程;

(二)接收调剂时间: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10:00,每次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

(三)调剂基本要求

1.考生进入复试的报考专业为:

(1)报考学硕专业限制为以下六类一级学科及其二级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775)、软件工程(0835)、网络空间安全(0839);

(2)报考专硕专业限制为信息(0854)中的四类专业领域方向: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

2.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科目为:

政治、英语(一)、数学(一)、专业课,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85分,单科成绩(满分=100分)不得低于45分,单科成绩(满分>100分)不得低于66分。

3.进入复试的考生本科所学专业需要为以下专业类别:

数学类专业、仪器类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自动化类专业、航空航天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电气类专业、兵器类专业、机械类专业。

(四)调剂复试办法参照一志愿复试录取办法执行。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4月6日12点)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2023年中国民航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各专业方向复试(调剂)联系人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