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植物园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2023-03-30

中国考研网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考研调剂信息

一、接收调剂专业

086000生物与医药

二、调剂要求

1、须符合教育部和国科大关于招生调剂的相关政策。

2、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且初试成绩总分及单科成绩均达到国家线(A区)要求。

3、第一志愿初试考试科目与调剂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即一志愿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应为08开头)。

5、调剂学生应具有植物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生态学、生物信息学、植物代谢组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或对植物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生态学、生物信息学、植物代谢组学相关领域科研工作感兴趣。

三、报名事宜

1、申请调剂的考生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硕士招生”—“校内预调剂”模块,搜索“武汉植物园”进行申报,招满即止。

2、申请调剂的考生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提交个人信息,并提交《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签字扫描版,文件命名为“调剂+姓名+报考专业”。

四、调剂事宜

1、我园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2、符合调剂申请调剂的考生,需要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报名后,考生登陆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3、我园将对申请调剂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从中择优选择考生参加复试,复试预计在四月初,具体相关安排后续另行通知。未审核通过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保持手机畅通即可,不要反复来电来信询问,以免影响招生工作进度。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dWzFL4S8sZzMQKImnJjCQ?pwd=d6yq,提取码:d6yq )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安徽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中山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