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医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

2023-03-27

中国考研网

福建中医药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一)基本要求

我校部分专业将接收调剂生,调剂工作按教育部相关文件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执行。

1.符合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符合调入招生学院规定的调剂接收条件。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 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申请调剂到其他专业(需符合调入专业的调剂要求),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含医学学术学位)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6. 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二)调剂程序

1.学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发布调剂信息;

2.考生登陆 “研招网”,填报调剂意愿,经审核通过后通知复试;

3.招生学院参照一志愿考生复试程序和要求组织外校调剂考生复试;

4.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考生由招生学院发出“同意待录取”的通知,并经考生网上确认;

5.调剂考生需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照相关步骤完成调剂。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原文链接 https://yjsy.fjtcm.edu.cn/yjsb/1390339007786/20230326/3080381.html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下一篇: 2023年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考研调剂信息说明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