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非全日制公共管理(MPA)招生调剂信息

2023-03-27

中国考研网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从北京电子科技学院获悉,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已发布,其中关于调剂说明如下:

我院公共管理(非全日制)专业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

1、基本条件。符合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相关报考条件(请仔细对照)。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初试成绩不低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

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费 15000 元/人/每年。

……

更多详见https://www.besti.edu.cn/600.news.detail.dhtml?news_id=1667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