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

2023-03-27

中国考研网

河北中医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复试

(一)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

(1)申请调剂考生须符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含招生专业目录中的限制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我校各专业一志愿复试资格控制分数线。

(3)拟调剂专业应与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拟调剂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统考外语应为英语一。

2.专业条件

须符合各专业制定的专业条件,具体信息将陆续公布。

(二)调剂流程

1.信息发布。招收调剂考生的相关信息将通过我校研究生学院网页陆续发布。我校中医学(1005,含针灸推拿学)、中西医结合(1006)、中药学(1008、1056)、中医(1057)等专业有部分调剂计划,请考生密切关注。

2.报名申请。考生须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申请,未通过该系统的调剂信息无效。报名(各专业报名时间不少于12小时)及复试将分批次进行,具体信息将陆续公布。每位考生只能在我校同一批次调剂专业中选填1个,如填写多项,以最后填报的志愿为准。

3.调剂复试名单确定。对符合报名条件、申请同一院系所、同一专业(方向)的考生,学校将依据初试成绩,并结合报名考生情况,按不低于1:2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原文链接 https://yjsxy.hebcm.edu.cn/col/1628824153772/2023/03/24/1679660948253.html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下一篇: 2023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能源动力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