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郑州大学化学学院调剂信息

2023-03-24

中国考研网

郑州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四、调剂工作

所有调剂考生(包括校外调剂、校内跨院系调剂及院内调剂)自行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本人调剂信息。

1. 拟接收校外调剂的专业:环境科学专业、材料与化工专业,调剂名额按“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系统”公布名额为准。

2. 本院系登陆研招网,审核本单位调剂考生志愿信息,对符合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并要求考生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复试通知。

调剂考生必须满足教育部和我校关于调剂的基本条件,以及我院专业复试分数线;我院在接收调剂考生时,坚持科学选拔的原则,参考考生初试成绩,同时综合考察考生的报考院校、学业知识、专业能力素质、科研创新潜质和思想政治素质,择优接收调剂。

已进入我校复试名单中的考生,如申请调剂到校内其他单位,需填写《校内调剂申请表》,并由调出单位盖章同意后,调入单位方可发送复试通知。跨单位调剂考生需由调入单位将其《校内调剂申请表》报学校研招办,由研招办将其调剂信息导入校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

在研招网申请调剂并已同意复试通知考生,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下载及打印复试通知单(自同意复试通知后,需间隔一定时段,待研招办将调剂信息导入)。一志愿复试考生待复试通知单打印系统开放后,可直接登录系统下载打印。

复试考生须将下载的复试通知单(PDF格式)作为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或面试材料)提交给复试单位,原则上所有考生均须持复试通知单参加复试。

3. 学院登陆研招网,审核本院系调剂考生志愿信息,对符合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复试通知。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12个小时。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

4. 咨询电话:0371-67781815。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篇: 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2023年硕士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