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2023-03-21

中国考研网

广西医科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广西医科大学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各位考生:

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医科大学)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热爱生物医学研究和转化应用的优秀考生及时申请调剂本重点实验室相关专业,具体调剂程序和要求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gxmu.edu.cn/)2023年招生与调剂相关通知为准。

一、专业方向情况

1、要求考生考研分数在国家B区线及以上。其中,调剂细胞生物学、遗传学专业的考生,本科专业必须为医学、生物学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考研初试为生物学等相关理学专业。调剂转化医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专业、再生医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考生,本科专业必须为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考研科目为基础医学综合/西医综合/卫生综合/护理综合或药学综合。

2、目前,转化医学、细胞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再生医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等专业可考虑接收申请。

二、简介

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1年获得省部共建立项建设,于2017年2月通过教育部验收。实验室面向国家健康老龄化重大战略需求,立足中国-东盟合作桥头堡的区位优势,聚焦区域优势长寿资源和非人灵长类、特色中草药等动植物资源,围绕“长寿影响因素及其机制”、“老年退行性疾病”和“老年高发肿瘤”等三大方向开展了原创性基础及临床应用研究工作。实验室现有学术带头人9人,研究学术骨干60人,流动人员38人。固定人员中有高级职称者65人,博导25人,海外经历者47人,已形成了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创新力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依托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建成交叉学科二级博士点2个,助推2个学科达ESI全球排名前1%。

三、联系我们

2023年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和联系邮箱详见本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https://zhyx.gxmu.edu.cn/zhyx_tzgg/t165985.html

请有意向参与调剂的同学将个人简历以“意向导师姓名+毕业院校名+姓名+初试总分+本科专业”为标题发送至意向导师的联系邮箱。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下一篇: 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2023年接收硕士考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