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202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23-03-15

中国考研网

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考研调剂信息

202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 接收调剂专业

1. 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代码0811)

2. 电气工程 (专业代码0808)

我院招收的硕士研究生是学术型研究生,学制3年。拟接受调剂人数另行通知。

二、 基本要求

1. 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成绩必须达到教育部公布的国家复试分数线(A区)。

2. 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本科专业是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检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 初试科目与拟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相同。

4. 身体健康。

5. 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 调剂流程

1.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尚未开通之前,考生可上官网查看调剂信息,预约调剂专业,做好调剂预登记。

预报名方式:详见官网通知公告栏 http://www.arim.com

2. 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国家A区分数线并已在我院预约登记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按照已经登记的调剂专业填写个人调剂志愿。


单位代码:82605 

单位名称: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

地址:北京市西四环南路72号  邮编:100071

联系部门:人教部研究生办 邮箱:zdhy_yjsb@126.com

电话:010-83802336

网址:http://www.arim.co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武汉第二船舶设计研究所2023年招收研究生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