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调剂信息

2023-03-06

中国考研网

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电科数字(32所)是中国电科旗下二级成员单位,是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引领智能计算架构,打造自主可控的关键软硬件产品、智能计算平台,实现国防、国民经济的安全可控和创新发展。电科数字(32所)下属1家上市公司,10家专业公司,6600余名员工。
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创建于1958年,地处上海市嘉定区,是我国最早建立的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涵盖自主基础软件、嵌入式系统、网络通信关键芯片、自主可控计算平台、系统测评、智能系统、集群仿生操作系统、微型无人机蜂群、智能网路及军用计算机产品线的专业研究所,是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防科工局核定的军用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系统研制生产核心单位。同时也是我国首批经国务院批准的具有硕士学位授权的单位之一,自1981年以来累计培养硕士研究生600余人,毕业生遍布国民经济主战场及国防科技工业各个领域。

自成立以来,先后创造了我国计算技术发展史上的数十个第一,为我国“两弹一星”工程、载人航天工程、历次重大阅兵及演习活动作出了重要贡献。500多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国家级科技成果奖10余项,部、省(市)级科研成果奖180余项。曾被中组部、装备发展部等6部委联合授予“高技术某发展建设工程突出贡献单位”,多名职工获得全国劳动模范、中国五四青年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等国家级荣誉。

招生名额

本年度拟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30名左右(全日制),录取时将视生源状况和本所发展需要适当调整招生名额。

招生条件

1、招收专业
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01通信与信息系统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1 计算机系统结构081202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081203计算机应用技术080900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03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2、前置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应用数学、软件工程、自动化,及其他计算机相关专业,均可申请报考本所研究生。

3、其他申请条件
①统考科目为101,201,301;②大学本科符合上文前置专业;③初试成绩包括单科成绩不低于国家复试分数线;

符合上述条件考生可通过邮件方式预报名,请将个人简历、本科阶段成绩单发至电子邮箱cetc32pg@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请均以“本科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姓名+性别+考研总分”命名。

信息查询、联系方式

1、电科院研究生招生的相关信息将及时公布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中国电科主页-“人力发展”-“教育培训”)

网址为:http://www.cetc.com.cn/zgdk/1593022/1593027/index.html,请考生密切关注。

2、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方式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MkdEbMUFMZ61tTcnuvtDrg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防灾科技学院2023年研究生调剂咨询安排 下一篇: 2023年东华大学MPA调剂考生意愿信息登记通知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