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科院动物研究所院士团队招生调剂信息

2023-03-01

中国考研网

中科院动物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中科院动物研究所院士团队招收生物信息、生物学、遗传学,分子/细胞生物学等专业2023级硕士调剂生。

依托招生和学位授予单位为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方向为:生物学(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科技专项联合研究)。

所招收的硕士生为联合培养研究生,研一下学期开始进入北京中科院动物研究所完成科研课题,指导导师为中科院老师,从事的研究方向为生物信息学、表观遗传基因组学、3D基因组学,单细胞表观组学方向。研究生补助参照中科院研究生标准执行。

报名注明:1)个人简历;2)报考专业代码、报考院校、专业、考试分数;3)本科院校、专业;4)英语考级成绩。

联系人:姜老师 邮箱:jiangf#ioz.ac.cn (更换#为@)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黑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资源与环境(环境工程)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3年内蒙古科技大学“氢储能研究团队”物理学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