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化学工程与技术调剂信息

2023-02-28

中国考研网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金催剂化设计与氧化课题组(dnl0809组)招收联合培养硕士---非均相催化方向

要求:1. 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化学知识扎实,专业成绩优秀,英语六级(>500)或托福(>85)雅思(>6)成绩,有志于继续攻读博士
2.  考研成绩过国家线
3. 同意调剂到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或沈阳化工大学, 然后研二,研三到大连化物所联合培养。(毕业证书为上述学校的,大连化物所出具联合培养证明)
4.催化相关专业优先。

有意向者,请发送一份简历至junhong.fu@hotmail.com,付老师。我们会在3月底通知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
简历应至少包含以下信息:考研报考学校,专业,分数
 大学学校,大学成绩单,成绩排名,英语成绩
 科研经历:参与过的项目,担任的角色,结果与讨论,展望等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考研预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3年长江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