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盐城工学院复合材料研究所罗驹华教授课题组材料科学与工程招生调剂信息

2023-02-27

中国考研网

盐城工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团队负责人简介:

罗驹华,男,1972.12出生,博士,教授。1999年8月至今在盐城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研究工作。2011年11月至今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罗驹华教授长期从事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纳米复合功能材料、新型电磁波吸收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级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6项、市厅级项目4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2项,在Nano Research、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2012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2013年江苏省“333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2013年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选。兼任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理事。2013年荣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联系人:戴老师 QQ:919373447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程淑红教授“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团队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3年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激光微纳加工实验室谢小柱老师课题组机械工程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