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相关信息

2022-03-04

中国考研网

广西艺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你们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关于后续调剂、复试相关工作,我们整理了最近大家比较关心、电话咨询较多的问题作统一解答,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问1:某方向有调剂名额么?如何了解学校各专业的调剂需求情况?

答:在教育部公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后,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根据考研国家线(B类)划定复试分数线,相关专业是否接收调剂、是否有调剂缺额,须在复试分数线划定之后,根据各专业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情况,最终确定是否需要接收调剂及名额。

我校会在考研国家线(B类)公布之后及时划定复试分数线,并根据各专业接收调剂需求及时发布调剂公告,请密切关注“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和“广艺招生”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动态,准确掌握学校调剂申请步骤、系统开闭时间和缺额信息,避免错过时间。

特别提醒:我校正式启动调剂工作时,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分别登录“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广西艺术学院调剂系统”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的两个调剂系统中进行报名。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2年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调剂相关信息 下一篇: 2022年天津农学院与南海水产研究所联培贝类病害防控方向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