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轻化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提示

2022-02-23

中国考研网

四川轻化工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从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院获悉,2022年四川轻化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提示如下:

是否接收调剂考生,如何申请调剂?

答:根据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及参考2021年国家线分析,我校2022年会计(1253)、农村发展(095138)等部分生源充足的专业暂不接受考生调剂外,较多专业预计有部分调剂需求(以正式公布缺额为准)。具体各专业调剂名额,需待教育部公布国家线和下达2022年招生计划后方能确定。

我校将于国家线、学校复试分数线确定后及时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调剂信息(含我校相关专业的缺额信息、调剂办法及调剂要求等),请密切关注。届时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申请调剂。

信息来源

https://yjs.suse.edu.cn/p/0/?StId=st_app_news_i_x637811423562984206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第一0二所2022年研究生招生 下一篇: 上海空间电子设备研究所招收2022年考研调剂生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