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拟招收调剂考生公告

2021-03-24

中国考研网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一、基本要求

1、调剂考生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生,不含民办高校及同等学历考生(例如:成考、自考、专升本、专本连读、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考生等)

2、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6、考生须持有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入学后查验)

7、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8、第一志愿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照顾专业”“退役大学生士兵”无法调剂至我所。

9、教育部调剂政策中规定的其它条件及要求。

二、考生进入相应门类(学科)复试的最低分数要求:

政治40分、英语40分、单科满分大于100分的专业课70分、总分:290分

三、其他要求及注意事项

1、调剂考生务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报名,否则无效。

2、由于参加调剂考生较多,请考生密切注意本网站的调剂信息情况,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我所将以电话方式通知,未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除在研招网调剂系统的解锁操作不作另行通知。

四、调剂复试办法

1、由考生个人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

2、调剂系统打开时间:3月24日起

3、经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步审核和遴选后进入我所复试名单。

4、复试科目及计分方式与一志愿考生相同。(复试办法请参照研招网我所院校信息-《2021年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5、录取时,一志愿录取不足情况下,由调剂考生按照总成绩排名进行录取。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河南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下一篇: 2021年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考试复试部分专业的调剂要求说明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